实训条件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实训条件 >> 正文
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实验实训室专项检查
发布时间:2022-03-04 来源: 点击数:

 2月23日上午,我院丁文华院长带队对各类实训教学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,重点检查各实训室防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、开学准备工作是否准备妥当,以确保新学期实训教学工作能顺利开展。

本次重点检查了档案资料室、建筑智能与现代化物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、电子与电拖实训室、综合布线实训室、物联网实训室以及各机房。现场检查了实验实训室卫生状况、通风情况,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,设备设施运行是否正常,同时根据实训项目的特征对现有场地进行了初步区域规划。丁院长要求各实训室要专人负责,切实加强对实训室各类设备仪器的检修调试等工作,将开学前实训教学的准备工作做细做实,对实训室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予以解决,确保新学期混合式实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。

文/图 漆娜 江来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